我不確定 我是否喜歡上了你

也知道 在高中這個階段 我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為了明年的統測 這時我是應該要努力

但 我也還只個小孩 外表在怎麼樣的成熟

大人都想談戀愛了 何況一個高中生

雖然 夢想中的高中生活(電視上所演的那種)

跟現實差很多 但 我還是想要談戀愛

有好幾次我都超想跟你說 我想送你回家

我想陪你一起度過低潮

我們一起努力 考上那所大學

我一點也不想有秘密 因為 那部是我的本質

我想要說實話

心中一直怕受傷害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心中有壓力的時候

最喜歡找你聊天

因為說完 心中的壓力都沒了

妳那時的那幾句話

真的是讓一個普通的高中生 心動了

我喜歡你 想要幫你一起流淚

因為 我不能讓你在流任何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211127 的頭像
    a4211127

    只有我能說的心情

    a421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